close

🍀🍀看到甜點整個就是少女心 ☘️☘️很棒的甜點店 ,你會喜歡

💕💗💗💗💗發現大安森林公園附近特色甜點店  ,這間「宇宙小Cosmoship」的特色甜點店,在這樣不景氣的年代,帶有夢想,繼續開在在住宅區中一樓的,經過會以爲是一家設計公司,不,它是一家甜品店 放慢腳步,走入店內氛圍很愜意,日式園藝風格。 

       

一來店員很親切安排戶外庭園的位子,我滿喜歡的,但天空不作美,下雨了,店員很熱情告訴我,有ㄧ組客人取消,幫我安排室內的位子,室內空間設計簡約感 很舒服放鬆,服務態度相當好外面庭園怎麼拍都好美喔! 

     

天氣有點毛毛雨,店家貼心開啟庭園燈,拍起來感覺天氣真好😜😝。💗Cosmoship 宇宙小艇,是因為老闆是太空迷,希望這間店可以讓大家藉由甜食,擁有在宇宙間探索、徜徉的氛圍,將這樣靈感發揮在食物上,給予人驚喜。真的 我拍照📷超有靈感的,拍照像創作一樣,心靜可以創造出很棒氛圍的網美照。       

  


💗店內充滿著迷人的咖啡香,提供6款單品手沖,不讓甜點專美於前,也邀請專業咖啡師的進駐,提供與蛋糕完美配搭、互補互襯的飲品,用心調整豆單與沖煮方式,呈現莊園級精品咖啡豆的最佳風味。宇宙小艇以輕食甜點咖啡茶類為主。

宇宙小艇Cosmoship。

💗記得我在歐洲,每次用完餐,服務人員ㄧ定會遞上甜點的點餐本,問你要不要來個飯後甜點,我也養成喜歡吃甜點🍮蛋糕🍰的習慣,desserts給予人一種療癒與滿足,甜蜜回憶感。

點了

台東鹿野蜜香奶茶200 燕麥奶拿鐵180

費巴斯克乳酪蛋糕系列

 💕經典原味 乳酪160

西班牙的巴斯克乳酪經典焦黑,濃醇焦糖起士香氣,入口即化

💕大吉嶺夏摘紅茶180

印度進口茶,有麝香紅葡萄🍇、龍眼蜜甜香,入口集化


  

  

  

 

#宇宙小艇Cosmoship電話: 02 2700 9213
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39巷5號

營業時間:12:00-19:00。

arrow
arrow

    艾菲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