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迷路走進了藏匿在巷弄裡的小㊙️境  離城放感情 老宅特別吸引我 門口就讓我停留了一回兒 拍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一進門熱情迎接我的原來是店長,找到舒服的位置開始點餐 憑感覺點餐哈哈😄

記得吃泡芙要把明太子蟹肉醬滿滿添滿,單吃醬也很好吃😋

 

明太子蟹肉泡芙沐幕斯280 

 大蒜 鳀魚雞柳義大利麵320

雞柳條也好嫩義大利麵條🍝Q彈,濃濃的蒜香,跟男友來千萬別點這道,除非你們當天沒要接吻💋,哈哈😄小編寫到哪去了

  

法式酥肥稍燒豬肋排520 

外皮真的酥脆切下去要用點力,滷的很入味,可以配飯的feel ,旁邊配菜沙拉🥗中和了鹹味,地瓜是用炸的酥酥脆脆的口感

 

 

來這一定要喝看看調酒 我跟老闆說我喜歡喝甜的酒不喜歡威士忌🥃酒味太重,

他推薦💕性愛摩天輪 🎡💕

聽到這個名我其實有點害羞😊,但boss推的我要試試 主成份艾碧斯 伏特加 椰子 🥥 小黃瓜🥒調製

   

第二杯 調酒葉師父攻他下路

 白桃 烏龍茶 龍舌蘭調成,很清香

 

   

另外ㄧ位朋友不喝水幫她點了特調果汁🍹

  

吃玩美食要好好拍一下網美照囉!😘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是不是很心動想要來走走呢?提供你們資訊

餐酒館推薦 平價調酒酒吧 bar bistro 人氣特色餐酒美食推薦 網美酒吧

記得要訂位

店名:離城放感情

06台北市大安區嘉興街345號(六張犁捷運站)

☎️02 2738 9666

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晚上18:00-AM2:00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菲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