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幻猻家珈琲 Pallas Cafe

推薦我的秘密❤️的店

 

 喜歡老宅的我,復古懷舊風格,也會很吸引我,喜歡坐在窗邊享受自然光 ,  

  可以靜靜獨處一下,窗外看出去是舊式老宅,沒有現代建築,讓人格外的放鬆,

 

 店長看起來韓系風格男生,很認真介紹咖啡豆的區別,我點了我愛的卡布奇諾 ,很好的咖啡豆喝了不會心悸, 

 也推薦生乳酪,真的好吃😋,濃而不膩清爽可口。

 

 因爲忙了一天肚子有點餓 點了招牌咖哩飯 上面加了生蛋,

好吃😋濃入味的咖哩香,不知不覺就吃完了,對胃就是了

 

 早味焦糖布丁 🍮,我本來就很愛吃布丁🍮,也很療癒喔 

 

幻猻家珈琲 Pallas Cafe

103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4巷14號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菲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